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我不是你们想象中的那样

  • 坚强(因为我懂我是伪装出来的)
  • 简单(因为曾经经历过复杂)
  • 开朗(因为曾经何时我有哭到很惨过)
  • 爱哭(因为曾经的我很爱笑)
  • 任性(因为我只是偶尔的调皮)
  • 好欺负(因为我知道我自己很重要....我要保护我自己)
  • 懦弱(因为我曾经透过伪装出来的坚强熬过艰难时刻)
  • 勇敢(因为我也有害怕的时候)
不过,我敢承认的就是.....我一直活在矛盾中.....这是每个人都会的吧....><.....

2 comments:

  1. Living in contradiction… It is not only because they struggle against themselves. It's also because there is something that they're seeking. What are you seeking, Yan Shin?

    ReplyDelete